校园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
/校园动态/校园新闻
瑞安市第七中学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:2019-11-20

为了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,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,提高自护自救能力,市七中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。

随着“铃铃 ……”的警铃声响起,演练正式开始。在学校安保处的组织下,各班班主任、各楼层负责人以及寝室疏散人员按照演练方案指挥学生开始撤离,学生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从教室快速、有序的撤离,各楼层负责教师提醒学生靠墙有序退场。在本次疏散演练活动中,学生都能按要求弯腰,用小手绢、纸巾或手捂着鼻子,跟着队伍迅速撤离到安全的位置。整个过程师生都做到了有秩序、行动快速,配合默契,没有出现混乱的场面。

在学生有序疏散到学校操场后,安保处主任黄道飞老师就本次演练做总结讲话,强调了消防安全对于学校师生的重要性,并积极肯定了此次消防演练的意义。最后,高楼镇消防大队的指导员们来到现场,向学生们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要点,并邀请学生与教师现场体验,熟悉灭火器的使用原理。

在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过程中,学生们深切体会到消防安全对于我们人身安全的重要性。 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