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
/校园动态/校园新闻
瑞安市第七中学新教师汇报课 发布时间:2019-12-26

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新教师的专业成长,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和可持续发展,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2019年12月26日上午,瑞安市第七中学举行了新教师汇报课的活动。

王任远、陈盛祎、章倩倩、林华等4名新教师认真专研教材,精心备课。新教师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,他们充分利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,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。他们有的课堂语言生动、形象,极具有亲和力;有的方法新颖,激发了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;有的基本功扎实,课堂张驰有度,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。

活动中,张春瑶校长、戴光松副校长、占志标副校长及各科室主任带头深入课堂,同学科组的教研组长、各学科老师也都积极参加听课。汇报课结束后,听课教师在充分肯定新教师教学亮点的同时,也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的建议。新教师们乐思上进,更加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和提升了开展教育教学的信心。

在实践中不断反思,在反思中不断前行。本次汇报活动,不仅带给新教师展示自我的机会,还为新教师搭建了成长的舞台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